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NBA宣布诺阿当选最佳防守球员 魔兽投票仅列第9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2日 07: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NBA官方正式宣布,公牛队中锋乔金-诺阿当选13-14赛季最佳防守球员。这一季诺阿率领公牛队限制对手场均得分只有91.8分(全联盟最低),他就此成为自87-88赛季的迈克尔-乔丹之后,首位获此殊荣的公牛队球员。

  一共有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125位媒体记者参与评选了今年最佳防守球员,结果有100人的第1选择是诺阿,他共计得到555分。步行者队的罗伊-希伯特以166分排在第2位;快船队的德安德鲁-乔丹则以121分位列第3位。除此之外,热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排在第6位,而火箭队的德怀特-霍华德位列NO.9。

  本赛季诺阿一共为公牛队打了80场常规赛,其中场均11.3个篮板排在榜单第6位,1.51个盖帽位列NO.12。除此之外,还有1.24次抢断。诺阿是今年仅有的3位场均至少抢下10.0篮板1.5盖帽1.2抢断之人,另外2人分别是鹈鹕队的安东尼-戴维斯,以及活塞队的“庄神”德拉蒙德。

  新闻发布会上,公牛队总经理加-福尔曼表示:“诺阿是赢家,他是我在芝加哥16年时间里最棒的队友!”公牛队主帅汤姆-锡伯杜说道:“乔金(诺阿)每年都变得越来越好,今年他没有让球队散架。”在德里克-罗斯因伤赛季报销的情况下,现在的诺阿无愧于公牛队的大心脏和灵魂。

  在举起最佳防守球员奖杯后,诺阿显得很谦虚,他说道:“这个奖项不是我个人的,属于我们全队。我要感谢我的家人,没有他们就没有我的今天。我在训练中的标准来自我的父亲!当然还有锡伯杜,我们一起经历了许多困难时期,但如果没有你的体系的话,这一切都变得不可能。”最后,诺阿将这一奖项献给了前不久去世的导师泰隆-格林。

  以下是近10年最佳防守球员:

  13-14赛季:乔金-诺阿(公牛队)

  12-13赛季:马克-加索尔(灰熊队)

  11-12赛季:泰森-钱德勒(尼克斯队)

  10-11赛季:德怀特-霍华德(魔术队)

  09-10赛季:德怀特-霍华德(魔术队)

  08-09赛季:德怀特-霍华德(魔术队)

  07-08赛季:凯文-加内特(凯尔特人队)

  06-07赛季:马库斯-坎比(掘金队)

  05-06赛季:本-华莱士(活塞队)

  04-05赛季:本-华莱士(活塞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