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棋圣聂卫平质问戴琳:让对手红牌算什么成熟?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0日 19: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中超联赛山东鲁能客场3-0击败北京国安,围绕这场比赛的话题还远没有结束,戴琳造成格隆的红牌成为议论的焦点,在微博上,戴琳直言从领红牌到让对手染红是走向成熟,可棋圣聂卫平对此给出了不同的看法,他以齐达内、马拉多纳、梅西等巨星为例,反问让对手红牌算什么成熟?

棋圣聂卫平质疑戴琳

棋圣聂卫平质疑戴琳

  戴琳制造的格隆红牌发生在第17分钟,当时戴琳防守格隆时有个犯规动作,裁判按照进攻有利的原则没有吹罚,让比赛继续进行。郑铮卡住格隆突破的路线,戴琳也上来协防,戴琳的手有碰到格隆,屡次进攻受阻的格隆暴怒,拳打戴琳被红牌罚下。对于这个判罚,国安主帅曼萨诺赛后也炮轰裁判,他认为裁判该先鸣哨终止比赛,也就不会有之后格隆的红牌。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戴琳第四次制造对手染红,上赛季利马、张靖洋和武磊都曾因戴琳染红,格隆则是第四人,从昔日的红牌大王到能屡次制造对手红牌,戴琳变了。在微博上,戴琳也直言这是变成熟:“北京的主场的球迷气氛在国内不用说!这么多年,从申花到鲁能,一直想在北京这块场地赢一场痛快的比赛,今天鲁能做到了!从年轻气盛得红牌到现在让对手红牌,也许这是我走向成熟的见证,加油鲁能!”

  对于戴琳这样的说法,棋圣聂卫平表达了不同的看法:“让对手红牌,这是走向成熟的见证?什么是球员成熟?是像马拉多纳、梅西那样刀子般插入对方后防、游刃有余进球的前锋;是像齐达内、马特乌斯那样左右逢源、攻防行云流水的中场;是像贝肯鲍尔、巴雷西这样一人当关万夫莫开的后卫;是像亚辛、佐夫这样固若金汤、安如泰山的守门员。让对手红牌算什么成熟?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