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里弗斯称球队活该输球 格里芬:不是故意泼水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0日 09: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快船主场首战105比109不敌近邻金州勇士,丧失主场优势。保罗全场拿下28分7篮板8助攻的全面数据,却不能带给球队一场胜利。格里芬受困犯规,全场发挥失常,只为球队得到16分3篮板。但这样一场失利似乎没有让主帅里弗斯丧失信心,他赛后显得一脸轻松。

  进入发布会现场时,里弗斯还谈笑风生并与一些相熟的记者打招呼。"这么说吧,这场球我们就该输,因为我们犯了太多错误,"道格说,“但到最后我们仍然有机会赢球这已经不简单了。谁都想赢下所有主场,但根本不可能,所以我早就让全队做好主场输球的准备了。”

  那如何在主场输球后仍然晋级呢?里弗斯说答案太简单,就是去客场赢下至少一场。“最少一场,最好能在客场赢下两场,”道格说,“今晚我们第一得分手(格里芬)因为犯规只打了19分钟,这是我们一直被动的一个很大的原因。” 有媒体让他评价裁判的判罚尺度,里弗斯只回了一句:“你想让我被罚款吗?”

  格里芬在被罚下场后把一杯水撒在了身后一个勇士球迷的身上,这种行为很有可能得到联盟的处罚。格里芬赛后说他当时听到有人在他身后说了一些“乱七八糟”的话,然后下意识的就把杯子里的水往后一倒,但当时杯子并不是满的。“我觉得这场我还是有些紧张,“他说,”之后我需要放松下来像平时那样打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格里芬 里弗斯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