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哈默德或无缘战亚泰 埃里克森:阵容就没完整过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9日 21: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明天(20日)下午,广州富力将打响客场挑战长春亚泰的比赛。远征东北,富力的目标自然是争取胜利,但富力此行也有个坏消息——当家射手哈默德可能因伤缺阵。

  在上轮4∶0大胜河南建业的比赛中,哈默德在比赛末段提前下场,看起来腿部有些问题。尽管富力主帅埃里克森曾表态哈默德的伤情并不严重,但就队医反馈来的消息,哈默德的伤势大概需要休养10天才能痊愈。很显然,这让哈默德极有可能错过富力挑战亚泰的客场比赛,埃里克森在得知这个消息后也十分无奈,他说:“要么红牌停赛,要么伤病,我们的主力阵容还从来都没完整过。”

  一旦哈默德真的无法登场,埃里克森就得再度对阵容进行调整,尤其是球队的攻击线,拉尔森和达维或将联袂出战。埃里克森说:“拉尔森也有一点伤,但他的恢复情况比较理想,应该能赶上这场比赛。”

  好在几名老伤号都及时复出,这让埃里克森的排兵布阵不至于太捉襟见肘,埃里克森说:“庆幸的是我们只是在前锋线上遇到点问题,我们的伤病还不算很大面积。上一轮比赛,姜宁和王晓龙都复出了,我看他们状态都不错。”

  目前,积11分的富力排在积分榜第5位,而只有5分的亚泰位列积分榜第13位。虽然亚泰目前只取得了一场胜利,但这场比赛恰是第3轮客场3∶1击败广州恒大,埃里克森说:“我看了那场比赛,他们的定位球很有威胁,我们必须在定位球防守方面做好准备,悉心防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