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欧冠半决赛直播预告:拜仁破釜沉舟 切尔西争胜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9日 14: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30日及31日凌晨,2013-14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将展开角逐,拜仁慕尼黑、皇家马德里、切尔西以及马德里竞技将为决赛展开最后的较量。

  在首日,拜仁将回到安联迎战皇马。首回合做客伯纳乌,拜仁在各项数据上占据绝对的上风,但形成威胁球次数更多的却是主队皇马。凭借着本泽马在反击中的进球,皇马在主场1-0力克拜仁赢得先机。次回合,拜仁要在保证净胜皇马两球或以上才可稳稳出线,而银河战舰则需要打入客场进球将新宇宙队推入淘汰的深渊。

  次日,切尔西将在斯坦福桥迎战马德里竞技,双方首回合在卡尔德隆球场0-0战平,上周末两支球队分别进行了一场90分钟的争冠生死战,虽然切尔西和马竞双双获胜,但相信一番恶战对于两方的消耗都非常巨大,正所谓两强相争细节定成败,次回合较量,更加注重细节的一方将会笑到最后。

    4月30日(周三)
    2:45    欧冠半决赛 拜仁慕尼黑 VS 皇家马德里  >>>>>>点击进入直播频道
    
    5月1日 (周四)

    2:45    欧冠半决赛 切尔西 VS 马德里竞技        >>>>>>点击进入直播频道
    23:30  《冠军欧洲》                                   >>>>>>点击进入直播频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