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2014中华龙舟大赛(常州·武进站)筹备工作进入倒计时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 14: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目前,龙舟大赛筹备工作进入倒计时阶段,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之中。为确保筹备工作顺利进行,筹委会各负责小组分工协作,为圆满举办龙舟大赛做好最充分的准备。4月9日上午,太湖湾度假区管委会张亚良副主任率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龙舟大赛基地,就中华龙舟大赛(常州·武进站)筹备工作再次召开协调会,进一步部署龙舟大赛筹备工作。

现场督查、听取汇报后,对于如何做好下阶段筹备收尾工作,如何协调、落实存在的问题,张亚良副主任要求有关部门必须要共同关注此次活动,要落实工作责任,从每一个时间节点抓起,明确专人搞好协调和配合。要把安全问题放在首位,加大对赛事期间安全隐患的排查,建立安全稳定责任体系,使各级各部门都负起安全职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