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限期20天!尤文催促孔蒂续约 西蒙尼领衔3替代者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 08: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尤文距历史性的三连冠近在咫尺,俱乐部高层固然欣喜,但心里也有隐忧,与主帅续约一事有关。孔蒂带队能力得到阿涅利认可,尤文主席数次表态续约没问题,前者也以“与阿涅利关系很好”回应,可被问及何时续约时,孔蒂总是打太极,用“不是谈这个话题的时机”搪塞记者。

  孔蒂合同2015年夏天到期,过去1年里多次与境外豪强传出绯闻,其中摩纳哥是头号追求者,已为意大利教头开出600万年薪。难怪尤文高层坐不住,阿涅利希望主帅留任,已经开出2018年到期的长约,年薪也做出调整,由现在的300万欧元涨至500万欧元,意甲最高,甚至许诺以球市参与权。无奈孔蒂避而不谈续约,高层只有干着急的份。

  马罗塔出面打圆场,谈到孔蒂续约一事时说:“我们会在赛季结束后跟孔蒂好好谈一谈,我可以保障,安东尼奥100%留任”。但话里有漏洞,100%留任与是否续约不挨着,不排除孔蒂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后离队的可能。而据《米兰体育报》披露,马罗塔之所以选定“赛季结束后”这一时间点,与阿涅利的决定有关。

  孔蒂接手尤文后首年夺冠,执教能力得到广泛认可,高层也与之续约两年。可去年夏天蝉联意甲冠军后,双方在建队方向上产生分歧,尤文高层希望循序渐进,量力而行地展开球市计划,孔蒂则迫不及待向欧洲扩军,希望效仿拜仁模式引进大牌球员。矛盾一度尖锐化,孔蒂曾强硬回绝高层续约要求,但多方压力下,最终还是向阿涅利低头。为避免旧事重发,此番阿涅利不准备给主帅还手余地,下达20天的通牒令,压哨时间点恰为“赛季结束后”,期限内孔蒂同意续约当然皆大欢喜,反之阿涅利将关闭续约大门。

  孔蒂的首选还是留守尤文,毕竟之前有过“随尤文拿欧冠后再离开”的豪言壮语,而之所以迟迟不肯谈续约,一如马罗塔所说,赛程过于密集,双方无暇坐下来详谈,再有,孔蒂希望借续约向高层施压,迫使阿涅利接受自己的建队思路。简而言之,先球市再续约。尤文高层当然也希望留主功勋主帅,开出大合同的同时,数次通过媒体降低姿态,暗示夏天会引进新王牌,可阿涅利虽然做出让步,却无法容忍孔蒂“舍我其谁”的态度,这才祭出20天通牒令的强硬手段。

  双方关系远非对外声称的完美,可《米兰体育报》认为,孔蒂留任并续约的概率,仍然高达75%。即便如此,阿涅利也不会容许主帅去留打乱球队复兴大计,静候孔蒂表态的同时,将继任者一事提上日程,眼下锁定3位候选人,分别是刚刚被泽尼特炒鱿鱼的斯帕莱蒂,闲赋在家报国无门的阿莱格里,以及教练席上的大红人西蒙尼。3人都是名帅,但孔蒂与阿涅利的握手,才是尤文阵营最期待的一幕。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