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鲁能主力晒伤腿照片现血洞 王永珀揽责谢球迷(图)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7日 09: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0-1,山东鲁能客场不敌武里南联,亚冠出线的主动权没办法把握在自己手中。对于鲁能来说,末轮与大阪樱花的比赛必须要取胜,只有这样才能有机会谈命运。赛后鲁能球员也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习惯发微博的王大雷这次不知道该说什么,赵明剑则晒出自己腿部的伤势,直言下一场无论另外一场啥结果,定拼下樱花。队长王永珀则主动揽责,直言自己一直带伤比赛,希望球迷理解,感谢球迷的鼓励和支持。

  作为鲁能的新援,王大雷本赛季的表现一直稳定,并且荣升为球队的队长。在每场比赛后,王大雷都习惯发一条微博,无论是赢球还是输球,可本场比赛后,王大雷在微博上写道:“已经习惯了赛后发一篇微博,但今天我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的确,对于球队如此的输球,队员们也没办法说更多,有机会,可没有把握住,大雷在接受采访时也直言,运气欠缺了一些。

  同样作为鲁能引进的球员,赵明剑在队内的时间比王大雷更久,可他的主力位置也是在这个赛季后获得的。本场与武里南联的比赛,赵明剑被安排在了后腰的位置上,可以说是中规中矩。赛后赵明剑在微博上晒出自己腿部的伤势,甚至有雪洞,并表态下轮无论另外一场啥结果,必然要拼下樱花:“我们已经尽力了,运气也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们下半场也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没把握住,遗憾,4月23,不管韩国和泰国什么结果。我们必须拿下大阪。”

伤腿

赵明剑的伤腿

  正如赵明剑所说,鲁能需要先做好自己,不管另外一场什么结果,拿下大阪,是第一个需要完成的任务。而作为球队的队长,王永珀本场比赛因伤没有出场,赛后他在微博上写道:“好久没有上微博了,也背负了很多期望和压力,作为队长我应该站在球队的最前沿,因为一直带着伤比赛,现在可能比较严重,我只希望球迷理解这一切!我的责任应该比任何人都要大,可能球迷对我也有着不同的声音,我都理解。我也一直在调整自己的状态,的确我也知道我还有许多不足,我也会更积极更乐观的执行教练的技战术。也感谢你们对我的鼓励和批评,球队现在很困难,希望球迷更支持球队、主教练和队员。感谢你们永不放弃我们,你们也是我们的最大动力!谢谢你们!”

伤腿

赵明剑的伤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