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六冠王戴维斯无缘世锦赛 36年职业生涯或将终结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3日 07: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2014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资格赛第二轮结束了部分争夺。6次世锦赛冠军史蒂夫戴维斯8-10不敌克雷格斯特德曼,无缘本次世锦赛。戴维斯出局的同时也意味着正式失去了下赛季的职业赛资格。

  众所周知,2013年年底,在参加完成都的国锦赛之后,“金块”戴维斯和众多演艺明星一起来到了澳大利亚的丛林探险。无惧动物内脏和各种奇异昆虫,戴维斯在真人秀节目中挑战自我,玩的不亦乐乎。然而这档节目也让他缺席了赛季最重要的排名赛之一—英锦赛。

   今年56岁高龄的史蒂夫戴维斯有一个明确的愿望:那就是60岁依然活跃在巡回赛。但是他必须打败斯特克曼来让自己留在奖金榜前64的位置中。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戴维斯曾经谈道:“如果自从1978年以来我第一次缺席职业赛,我将在五月份参加Q-School的比赛,我会抓住这个晋级机会争取再次回到职业赛当中。”

   如果他选择不参加Q-School,戴维斯需要参加2014-15赛季PTC赛事,从巡回赛中获取一个好的成绩来通过奖金榜的途径回到职业赛当中。

  戴维斯在上世纪80年代赢得了它所有的世界冠军头衔,同时也在和丹尼斯泰勒以及乔约翰逊的两场著名决赛中屈居亚军。1988-89赛季,戴维斯还成为历史上首位在一个赛季里赢取超过50万英镑比赛奖金的斯诺克台球选手。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六冠王 戴维斯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