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中能法律顾问团再发声:如此判决是足球挑战正义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2日 09: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1日,足协正式裁决刘健为自由身。今日晚间,青岛中能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重申刘健合同真实有效。青岛中能法律顾问团队成员律师张海与律师栾少湖再度微博发声,质疑仲裁决定。

  张海律师在微博上表示:朋友们倒着走不是我的耻辱,我可以倒着走这也是一种健身,但是中国足球可以倒着走吗?仲裁员的良知可以倒着走吗?你们都懂得……过几天我会倒着走并且上传视频,记住那时丢脸的不是我!在告诉你们,硝烟没有散去战斗还要继续!

  “一个简单的事实,刘健与中能有新的续约,但是足协却裁决支持刘健转会,我希望网友朋友们冷静分析,这是我张海的悲剧还是整个中国足球的悲剧,黑哨尚未出狱殷鉴不远,就有如此裁决出炉,不是我在挑战足球,而是足球在挑战正义!”

  同时,中能法律顾问团队的另一位律师,栾少湖律师同样在微博发声:本律师依法独立地通过@中国足协新闻办 提示中国足协:1/贵协会仲裁委员会从行为到名称均不符合《仲裁法》规定,请予以自行撤销或改名;2/贵协会设立所谓仲裁委,有职有权却无制约,甚至借口国际通则规避中国司法监督,涉嫌严重违法;3/善意建议贵协会立即向@最高人民法院 @国务院公报 @北京司法 求教。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