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英超第33轮综述-水晶宫3-0 富勒姆绝杀告别榜末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6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网易体育4月6日报道:

  北京时间4月5日晚,2013-14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3轮全面打响。富勒姆客场2-1战胜阿斯顿维拉离开积分榜末。西布朗1-0小胜诺维奇,水晶宫客场三球大胜加的夫城,赫尔城1-0小胜斯旺西。

  阿斯顿维拉 1-2 富勒姆

  第61分钟,德贾加禁区前沿横敲,理查德森跟进左脚大力抽射直接破门,0-1。第70分钟,维拉的右路角球进攻,阿尔布莱顿开出角球,霍尔特禁区中路头球攻门得手扳平比分,1-1。第86分钟,霍尔特比接队友横传右脚将球停下后换左脚传中把球吊到门前,罗达列加跟进头球一蹭把球送进维拉球门绝杀对手,1-2。富勒姆客场绝杀维拉终于离开积分榜倒数第一的位置保级现一丝曙光。维拉被本轮赢球的赫尔城超越积分榜跌至第13。

  加的夫城 0-3 水晶宫

  第31分钟,莱特利禁区右侧横传,庞琼跟进左脚扫射把球送入加的夫城球门右下角,0-1。第71分钟,水晶宫前场左侧任意球吊到门前,查马克的头球攻门被主队门将封出,莱德利迅速跟进右脚补射得手,0-2。第88分钟,马里亚帕右前场斜塞,庞琼禁区外左脚兜射,球旋出一道弧线直接飞进加的夫的球门左上角,0-3。水晶宫客场三球大胜加的夫城积分榜上升至第14,加的夫城跌至倒数第二(第19)。

  赫尔城 1-0 斯旺西

  第39分钟,罗塞尼尔右路传中,博伊德门前力压客队后卫头槌破门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1-0。赫尔城凭借博伊德的进球小胜斯旺西,赫尔城积分榜排名超越对手升至第12,斯旺西掉至第15。

  诺维奇 0-1 西布朗维奇

  第16分钟,穆伦布前场接队友横敲后送出直塞,阿马尔菲塔诺禁区弧顶插上得球后带球晃过一名主队的后卫,随后阿马尔菲塔诺禁区线上起脚右脚低射把球送进诺维奇球门左下角,0-1。西布朗客场一球小胜诺维奇,排名超越对手升至第16,诺维奇排名跌至第17。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水晶宫 富勒姆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