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森林狼官方宣布裁掉普莱斯 内线悍将被警方拘捕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08: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森林狼队官方正式宣布,球队裁掉后卫AJ-普莱斯。裁员之后,森林狼队球员名册上还剩下14人。而来自《明尼苏达星之论坛报》的报道称,森林狼队前锋丹特-康宁汉姆因涉嫌使用家庭暴力,被明尼苏达当地警方拘捕。

  现年27岁的普莱斯司职控卫,来自康涅狄格大学的他于2009年选秀大会在次轮第52顺位被步行者队选中。本赛季,普莱斯为森林狼队打了28场球,场均出场3.5分钟交出1.6分0.5助攻0.4篮板的数据。这是普莱斯在NBA混迹的第5年,职业生涯至今他一共在步行者队、奇才队和森林狼队打了235场常规赛,场均出场15.3分钟有5.9分2.2助攻入账。

  与此同时,根据警官ED-贝兰德介绍,警方于当地时间周四凌晨4时左右来到康宁汉姆位于梅迪纳道路的住所,他们看到1个住在那的女子身上有被打过的痕迹,不过该女子并没要求接受治疗。而在6时左右,现年26岁的康宁汉姆被关进亨内平县监狱。有消息称在具体指控确定前,康宁汉姆不能被保释。

  贝兰德表示在警方到来前,康宁汉姆曾离开家里,不过很快回来并被捕。在得知康宁汉姆被捕后,森林狼队官方发表了一份声明,“我们已经知道康宁汉姆被捕,并在进一步了解此事。球队将会严肃对待此事,不会宽恕像他这样的行为。”森林狼队的计划是在当地时间周四下午启程飞往迈阿密,而康宁汉姆没有与全队在一起。

  这是康宁汉姆为期3年价值630万美元合同的最后1个赛季,今夏这位内线悍将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本赛季至今,康宁汉姆一共为森林狼队打了74场球,其中5场首发,场均出场19.8分钟贡献6.0分4.0篮板1.0助攻。而整个职业生涯至今,康宁汉姆一共在开拓者队、山猫队、灰熊队和森林狼队打过359场常规赛,其中39场首发,场均出场19.3分钟拿下6.1分3.9篮板。

  这并不是康宁汉姆首次被拘捕。2011年,当时警方在康宁汉姆的车内搜出了大麻、用来吸食大麻的吸管以及一把上了镗的手枪。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