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黑贝:海外经历学会坚韧防守 想进最佳防守阵容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7日 08: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来自《露天看台》的报道称,擅长进攻的火箭队中有1名首发定位很明确,他就是以防守著称的帕特里克-贝弗利。作为当今联盟最讨人厌的防守型后卫,贝弗利讲述了他球风的转变。

  现年25岁的贝弗利在加盟火箭队之前,曾在欧洲打过多年。作为芝加哥人,高中最后1年,贝弗利场均能砍下32分。“当时,外界认定我是1名得分手,而不是1名防守者,”贝弗利说道,“2009年我去了希腊打球,但在那里我并没获得太多出场机会。对我来说,那是一段不堪回首的经历。我必须找到一种重回球场的方式,那就是防守。在海外打球的5年,让我学会了坚韧的防守。所以在来到火箭队后,我保持着相同的思维。”

  本赛季至今,贝弗利场均交出10.0分2.7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40.7%。在联盟最少20次首发的控卫中,贝弗利的场均助攻数是最少的。但贝弗利的首发位置依旧稳固,因为火箭队需要“血贝”的强悍防守。詹姆斯、威斯布鲁克和利拉德都已领教过贝弗利在防守端具有极强的侵略性,他会采用更多的身体接触。

  “他喜欢对抗,他是1名团队型球员,”1名球探说道,“他充满激情和能量,他的表现能带队整支球队。”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贝弗利透露了他在防守端的10条准则。包括没人喜欢压力、要设定防守节奏、观看迈克尔-乔丹比赛录像、尽可能为球队做到最好……“当我防守任何1名球员时,即使他投中远距离两分或三分,我也认为那是1次很棒的防守,”贝弗利说道,“因为你的对手不可能整晚都保持极高的命中率。要投中这些球并不容易,我很幸运,有时霍华德或阿西克会帮我协防,这给我的防守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与此同时,贝弗利透露今夏的主要工作是加强低位的身体对抗。

  “我知道当我说‘我想赢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员’,霍华德会发疯的。老实说,我想进入最佳防守一阵或二阵,”贝弗利继续说道,“当然最重要的是赢得总冠军。现在我们有1个很棒的团队,我们之前确实有些起伏,但我们的表现越来越好。所以我最大的目标是--赢得总冠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