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甜瓜尚未与禅师深入交流 称5连客先拿湖人祭旗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 07: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6日,尼克斯作客洛杉矶挑战湖人的比赛因为“禅师”杰克逊而成为了焦点,尼克斯新任总裁出席了球队早上的训练课,但预计不会出现在正式比赛的看台上。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依然没找到机会和杰克逊好好聊聊,但他们的对话不会很远了,并且现在自己的重点是带领球队重返季后赛。

  尼克斯早上在斯台普斯进行的训练中,杰克逊也来到了球馆。不过在训练结束后安东尼接受采访时却表示,自己可以看到杰克逊这里走走那里看看,他们偶尔也会聊上几句,但是“真正坐下来好好讨论”这样的场景在两人之间至今还没有发生。“但我们会找到一个合适的机会的,我肯定我们很快就会进行一次深入的对话。”安东尼说道。

  目前还没有消息说明杰克逊是否会出现在尼克斯和湖人的比赛现场,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禅师为了避免被媒体围观,将选择在自己家里观看比赛直播。但如果他改变了主意,这名前湖人主帅还是有无数办法可以躲过记者的围追堵截悄悄进入斯台普斯中心。

  以尼克斯当家核心的身份带队作客洛杉矶,又因为杰克逊的关系,安东尼被当地媒体记者问到自己的球队和湖人之间有什么联系,甜瓜开玩笑地说道:“我们之间相只差6个胜场(本赛季至今尼克斯29胜41负,湖人23胜46负)。”恢复严肃之后,安东尼表示,杰克逊加盟尼克斯让他们今天感觉是重回洛杉矶,而禅师入驻纽约同样也是重返前东家,很多事情都在不断发展变化,但他和球队当下最关心的只有赢下今天的比赛。

  “这个一个干净透明的联盟,多兰(尼克斯老板)做了他一切能做的,只为把杰克逊带回尼克斯。我相信湖人也有同样的机会。”在被问及是否能理解湖人球迷因为禅师选择加盟尼克斯而怨恨自己的球队时,安东尼说道。

  算上对湖人的比赛,尼克斯将面临一段5连客之旅。“这段旅程对球队来说至关重要,它可能成就我们本赛季,也可以毁了我们这个赛季,我们就要从今天开始,争取拿下所有的比赛。”安东尼说道,“我们已经开始走上正轨,上一场的失利只是小事,球队很快会开始反弹,今天就是起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