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火箭前刺头NBA前景难测 为留队愿坐飞机赴客场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5日 0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5日《蜜蜂报》消息:前火箭球员罗伊斯-怀特,目前正履行与国王的第2份10天短约,因为患有严重的恐高症,他的NBA生涯前景难容乐观。为了能继续留在联盟,怀特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愿意坐飞机征战客场比赛。

  3月7日,国王与怀特签订了第1份10天短约,随后将后者下放到发展联盟,怀特在NBDL打了4场球,场均数据为8.8分4.3板2.8次助攻。之后双方又续签了一份10天短约,按照相关规定,这份合同到期后,如果国王还想留下怀特,那得提供一份到赛季结束的合同。

  最近的两场比赛,怀特在垃圾时间里获得了亮相机会,虽然加起来才打了两分钟,但对于22岁的他来说,却是生涯的一个里程碑,因为他之前从没有在NBA的赛场上亮相过。唯一遗憾的是,他至今还没有任何的数据统计进账。

  “完全不一样的感觉。”怀特在回答火箭与国王有什么区别时如是说道,“平心而论,火箭(管理层)的想法不太一样,他们认为要等到所有问题都解决后才能(让我登场),这显然会让事情变得复杂。”

  顿了顿,怀特补充说:“感觉真的不一样,什么都不一样,管理层不一样,城市不一样,球迷们不一样,队友们也不一样。我在这里待的很舒服,我认为自己有能力在NBA立足。”

  但很显然,国王目前并没有把怀特视为轮换阵容的一分子,只不过是给他一个机会而已。怀特本人则表示,他如果能继续留下,那他将会克服困难,力争随队参加国王的每一个客场比赛。

  主场与尼克斯的比赛过后,国王将迎来3连客,对手分别是雷霆、小牛和鹈鹕。国王暂时还没确定是否让怀特随队参加这个客场之旅,怀特本人拒绝透露自己的恐高症治疗情况到了何种地步,但他特地强调——国王与他签第一份合同时,他是从家乡明尼阿波利斯飞到萨克拉门托的。

  采访中怀特还强调,无论他能在NBA待多久,他都会一如既往的做有关治疗心理疾病的宣传工作。

  “不管我有没有机会继续在NBA打下去,我都不会改变我的初衷和想法。当然就目前而言,我更重要的任务是为国王好好打球。”怀特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