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小贝美国新球场首曝光! 25000容量+世界级设施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5日 08: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球场全景设计图

球场全景设计图

  今年2月,小贝正式召开发布会宣布将在美国迈阿密带来一支足球队,并将在未来参加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比赛,根据媒体报道,小贝计划为球队修建一座体育场。《每日邮报》今天独家披露了球场的效果图,这也是球场的设计首次曝光。

  据悉,这座球场将位于迈阿密的滨水区,容量为25000人,球场将包含有酒店和夜总会,各项设施也将是世界级的。球场的名字目前还没有确定,目前美国职业大联盟的常规赛中每支球队将有17个主场比赛,时间从3月到11月,若球队成功晋级,还会举行季后赛的比赛,此外球场也会承担友谊赛和其他一些娱乐活动。《每日邮报》透露,大多数比赛都是在当地时间的周六晚上进行。

  不过《每日邮报》也表示,滨水区也只是四个潜在的地点。小贝的团队表示,球场的兴建将为迈阿密居民创造一个新的可去之处。球场附近的中央广场还会包括咖啡厅、旅馆和商店。其他潜在的地点还包括FIU、迈阿密国际中心和马林鱼公园,其中马林鱼公园是棒球队迈阿密马林鱼的主场。

  25000人的容量将成为目前美国职业大联盟第三大的主场,与亨利所在的纽约红牛的主场持平。而新英格兰革命和温哥华白帽拥有更大的球场,不过《每日邮报》同时指出,一些MLS球队需要与橄榄球共享球场的使用,而足球比赛时的容量实际并没有那么大。值得一提的是,NBA迈阿密热火的主场美航球馆容量为16500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