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黎银行赛布莱恩兄弟成功卫冕 夺得生涯第95冠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6日 19: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印第安维尔斯时间15日,2014年巴黎银行公开赛展开了男双决赛。赛会头号种子麦克·布莱恩和鲍勃·布莱恩迎来了赛会二号种子亚历山大·佩亚和布鲁诺·苏雷斯的挑战。头号种子技高一筹,6比4、6比3完胜,卫冕成功的同时也拿下了组合的第95个冠军,这同时也是两人第27个ATP1000级别的冠军。

  布莱恩兄弟虽然在澳网折戟,但是也已经在德拉海滩站拿下了今年首冠,也是他们在一起的第94个冠军,世界第一位置也是固若金汤。他们也是今年赛事的卫冕冠军。佩亚和苏雷斯在今年两度进入决赛,但是都屈居亚军,这是他们第三度冲击最高荣誉。

  经过开局的试探阶段,兄弟组合在第四局率先完成破发,但是二号种子马上在第五局回破发。此后双方都各自保发,第十局是跨国组合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他们却15比40送出盘点,布莱恩兄弟破发之后6比4胜出。

  第二盘第四局头号种子再度率先完成破发,获得了3比1的领先优势。第六局佩亚和苏雷斯0比40送出三个破发点,但是他们还是连续得分保住发球局。此后双方保发,布莱恩兄弟在第九局保住发球胜赛局6比3再胜,卫冕了印第安维尔斯赛男双冠军。

  赛后,鲍勃直言:“这是非常美好的两周,我们非常开心能够在新门口拿下冠军,我们祝愿佩亚和苏雷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好运。”

  迈克随后补充,“今晚的比赛气氛难以置信,对手的表现也好到配得起世界顶尖选手的美誉,这是一场非常有质量的对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