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比换教练愿望恐难实现 湖人年轻球员力挺德帅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5日 08: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5日《洛杉矶时报》消息:湖人又输球了!但球迷们目前更关心的问题是,本赛季结束后,主教练德安东尼究竟何去何从?据可靠消息源透露,湖人管理层并不想解雇德帅,虽然核心科比希望球队换掉德安东尼。

  前天湖人宣布科比本赛季彻底报废,接受记者采访时,科比对球队管理层的运作能力表示了不满,并提醒球队在今年夏天的球员市场上得保持足够的侵略性。同时有流言称,科比下赛季“没兴趣”为德安东尼打球。

  截至目前,湖人的战绩为22胜43负,排名重回西区倒数第1。即便如此,洛杉矶的球迷们并没有太多的惊诧,因为他们对此已习以为常。

  “湖人目前的情况一团糟。科比确实希望球队换掉德安东尼,但湖人管理层暂时并不想这么做。”著名跟队记者迈克-布雷斯纳罕在文章中如是写道,“首先,湖人认为德安东尼是个合格的教练,球队成绩差有多个原因,并非是他的能力问题。而且,湖人也不想频繁换帅,以免给外界留下消极的印象。”

  自从杰克逊的最后1季(10-11赛季)算起,湖人在5个赛季里已先后更换了4位主教练。如果今年夏天他们再次换帅,那肯定会有媒体站出来指责他们在主教练的任用上缺乏耐心和稳定性。

  “同时,湖人管理层也不想为德安东尼支付违约费,这笔费用为400万美元。之前提前解雇迈克-布朗时,湖人就作出过类似的牺牲。他们与德安东尼的合同还有一个赛季是受保障的。”布雷斯纳罕说。

  之前有报道称,湖人当时解雇迈克-布朗时,之所以没有选择聘请菲尔-杰克逊,根源是老巴斯已内定让德安东尼接任,但这个说法的真伪则无从考证。

  “还有一点需要指出的是,湖人管理层之所以不想解雇德安东尼,年轻球员们对后者的力挺也是个很有意思的因素。德安东尼喜欢打快节奏的跑轰,这让(年轻球员)们的数据统计都很好看,这有助于提升他们的身价,在签下一份合同时,这些年轻人可以靠数据统计来争取更多的薪水。”布雷斯纳罕解密道。

  据知情人士透露,湖人管理层目前的打算是采取折中办法,让德安东尼和科比各退一步,以此来解决掉双方的隔阂。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