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佩兰:中国队能进2015亚洲杯 带着求胜欲望比赛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4日 22: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4日,中国和伊拉克亚洲杯预选赛比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沙迦体育场举行。中国队主教练佩兰表示希望球员带着求胜欲望走进球场,相信中国队能够打进亚洲杯决赛圈。

  展望即将到来的比赛,佩兰说:“我们和伊拉克比赛肯定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不过我们虽然是在客场,但目前球队在小组赛积分榜上处于比较有利的位置,我们会利用这种优势,打进澳大利亚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

  佩兰表示:“虽然我们只需要一场平局就能晋级,但对我们来说,准备这场比赛还是有些困难的,因为现在中国的联赛还没有开始,队员们并不在最佳的状态,还有几名球员受到累积黄牌停赛无法参加,另外主力门将也受伤缺战。即便如此,我还是相信球员们知道如何去做,相信他们会团结起来赢得出线资格。”

  由于在卡塔尔有过执教经历,佩兰表示自己对伊拉克队非常了解:“之前我在卡塔尔执教时,伊拉克一些球员也曾经在我手下踢过球,他们的主教练带过U20和U23青年队。现在的伊拉克队有很多年轻球员,我和傅博有过沟通,我们分享了对对手的了解,为比赛准好了准备。”

  因为刚刚上任,佩兰称自己在比赛中只是配角:“我是刚加入球队的教练,主要任务是观察比赛。我知道之前傅博带队情况很好,我这一次不会对球队进行任何改变,不想打断球队的节奏,会选择一些更信任的球员。”

  最后佩兰说:“我的足球哲学是任何时候都要争取比赛的胜利,尽管我们是客场,对手非常强,但我们要有取胜欲望和信心。在比赛中,我们要保持攻守平衡,两支球队都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伊拉克上来可能就会进攻,我们要寻找更好的进球机会。两队实力比较接近,如果我们能够贯彻目标,一定能够获得胜利。”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佩兰 亚洲杯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