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奥多姆欧洲首秀6分钟领3犯 主帅:许久未打很正常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8日 09: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周四,前NBA球星拉玛尔-奥多姆完成了其加盟西班牙球队巴斯克尼亚后的首秀,不过从首秀来看,奥多姆的身体、竞技状态都未恢复,锈迹斑斑。

全场比赛,奥多姆只是在上半场打了6分钟,他抢到2个篮板,但也出现了3次犯规。在三分线外,奥多姆出手一次没有命中,10个月没有打球,令34岁的奥多姆丢掉了状态。

下半场,奥多姆没有再登场,他的球队最终输球。主帅斯卡里奥罗透露,奥多姆的身体还有各种疼痛感。赛后他说道:“考虑到他的年龄,10个月没打球,(表现成这样)很正常,不过他还是给人留下了很好的印象。那都是很典型的肌肉问题,所以我们只想谨慎对待,明天我们再看看他的情况如何吧。”

奥多姆是在几天前加盟巴斯克尼亚的,由于在NBA拿不到合同,奥多姆决定离开美国,前往欧洲发展。在其NBA生涯,他场均能得到13.3分、8.4个篮板和3.7次助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