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锡伯杜辟谣执教尼克斯 与总经理矛盾不影响留队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5日 09: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体育画报》报道,芝加哥公牛的主帅汤姆-锡伯杜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他要去尼克斯执教的传言,同时他还表示打算下赛季继续待在公牛。

  本赛季,外界纷纷猜测锡伯杜是否还会继续执教公牛,尤其是在去年早些时候,公牛总经理佛曼把锡伯杜的好友兼助教弗朗-亚当斯炒了之后,锡伯杜跟佛曼的关系就势如水火了。而此前,杰夫-范甘迪还曾力挺锡伯杜,称他是个难得的执教天才,并建议公牛管理层用积极地方式去消弭他们和锡伯杜之间的隔阂。

  在2011年当选最佳主教练后,锡伯杜就曾表示他会继续兑现他的合同,留在公牛,而不会去其他的球队。而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锡伯杜同样也否认了他在跟尼克斯私下做着交易,想要下赛季去执教尼克斯的传言。根据《芝加哥论坛报》记者布莱恩-克劳福德的报道,锡伯杜在谈到这个猜测时表示:“我在一个我所爱的球队,我不知道这为什么会成为一个问题,我还要履行我的合同,我打算继续留在这里。”

  曾在2012年季后赛首轮同76人的揭幕战中左膝韧带撕裂的公牛当家球星罗斯,在错过了去年一整个赛季后,本赛季强势回归,但是却不幸再次受伤,这对公牛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打击,本赛季,公牛目前的战绩是29胜26负,排在东部地区的第四名。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锡伯杜 辟谣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