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库总预计单打王跳出合同 尼克杨:只盼效力湖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5日 09: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5日,这个赛季结束后,湖人队许多球员的合同都将到期,除了科比之外,其他球员都不能保证还会留在湖人。但是有一个人可以掌控自己的命运,那就是尼克-杨,他表示不知道这个赛季结束后会发生什么,还是希望能继续身披紫金战袍,而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却表示他预计今夏杨会选择跳出合同。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湖人还有26场常规赛了,而对于湖人现有的阵容来说,许多球员未来都不能确定能否继续留在球队。科比、纳什、萨克雷和马绍尔的合同都即将到期,而在这些球员中,除了科比之外,其他的人都前途未卜。到了今年夏天,由于湖人队中许多人都将成为自由球员,所以到下个赛季,他们的阵容肯定会有很大的改变。而现在球队中只有一个人可以自己掌控命运,那就是尼克-杨。

  去年夏天,杨同湖人队签下了一份两年的合同,这才让杨有机会可以为自己的家乡球队效力,而且下赛季也有望继续留下来。但是杨现在手握一个球员选项,在湖人他可以得到170万美元的薪资,但是可以很肯定的说,如果今夏他选择跳出合同的话,那杨会收到其他队更为丰厚的合同。

  而在昨日湖人输给篮网的比赛之后,尼克-杨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也表示对于未来还很不确定,尽管存在着不确定性,杨还是希望能够带伤坚持打球,尽可能的为湖人打更多的比赛。

  “我只想打篮球而已,剩下的比赛已经不多了,球场之外的事情我并不想知道太多,我也不知道这赛季结束之后会发生些什么,我只是希望下赛季我仍旧可以穿上紫金战袍。”尼克-杨说道。

  截至目前为止,所有的迹象都表明,尼克-杨还是会留在湖人阵中,但是库普切克还是表示他预计28岁的杨会选择跳出他的合同。不过有一点是不确定的,那就是湖人会不会给尼克-杨一份长期的合同,让他长留洛杉矶。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库总 预计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