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娱]索契表情之“惊叹”:体娱明星“撞脸秀”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4日 11: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历时17天的索契冬奥缓缓落下帷幕,运动员们开始互相告别,冰迷们有些意犹未尽,媒体们逐个撤离……,索契这座城市貌似又恢复了原样。然而,冬奥会的足迹,已为索契打上了精彩的烙印,记录了每个人的欢笑与泪水,见证了奥林匹克精神的伟大,也留下了种种让人难以忘怀的表情。体娱小编就陪大家一起来回顾一下这17天的索契表情,重温冬奥经典!

    表情:惊叹
   “最可怕的不是撞衫,而是撞脸”这是一句在娱乐圈非常盛行的名言。都说体娱不分家,下面咱们就来看看在索契冬奥会上有哪些运动员与娱乐明星神奇地撞脸了。

     在索契冬奥会速度滑冰女子500米决赛中,韩国选手李相花夺取金牌并打破奥运会纪录,中国选手王北星以75秒68的成绩获得第七名。韩国媒体在大篇幅报道李相花夺冠的同时,也肯定了“劲敌”王北星的表现,甚至还将她的照片和香港艺人张柏芝对比,夸赞她是冬奥会上当之无愧的中国美女。

中国女子速滑队王北星(左)和张柏芝(右)

中国女子速滑队王北星(左)和张柏芝(右)

     此外,韩国媒体也对这名速滑界公认的中国美女赞不绝口。韩国《体育东亚》将标题定为“李相花劲敌王北星,运动服下的美貌话题”。文章介绍说,王北星曾在2010年被美国体育杂志评选为全球25大美女明星之一,同时称“王北星撞脸张柏芝,素颜更漂亮”。

美国花滑萝莉格雷西-戈尔德(左)与美国著名影星安妮-海瑟薇(右)

美国花滑萝莉格雷西-戈尔德(左)与美国著名影星安妮-海瑟薇(右)

 

3加拿大冰舞选手特萨-维楚(左)和美国流行歌手“水果姐”Katy Perry(右)

加拿大冰舞选手特萨-维楚(左)和美国流行歌手“水果姐”Katy Perry(右)

4无舵雪橇运动员洛洛-琼斯(左)和美国女演员拉什达-琼斯(右)

无舵雪橇运动员洛洛-琼斯(左)和美国女演员拉什达-琼斯(右)

      最神奇的事情是,两个人居然有同样的姓氏(Jones).洛洛-琼斯(左)在本届冬奥会参加无舵雪橇的比赛,但是在2012年参加伦敦奥运会跨栏比赛的时候发了一条很有趣的Twitter,她@拉什达(右)“谢谢你帮我跑第一枪,其他人居然都没注意到,以后的比赛就交给我了”,拉什达也打趣地回到“客气啥啊,不过我全身酸痛啊,要不你周末来我家参加家庭聚会?”

美国冰舞选手查理-怀特(左)和喜剧电影《荣誉之刃》中的男主演琼-海德(右)

美国冰舞选手查理-怀特(左)和喜剧电影《荣誉之刃》中的男主演琼-海德(右)

6挪威高山滑雪运动员斯维达尔(左)和《欲望都市》中的约翰-考伯特(右)

挪威高山滑雪运动员斯维达尔(左)和《欲望都市》中的约翰-考伯特(右)

7澳大利亚滑板选手玛格洛斯(左)和美国流行歌手Ke$ha (右)

澳大利亚滑板选手玛格洛斯(左)和美国流行歌手Kesha (右)

8本届冬奥会首金获得者美国单板滑雪运动员科腾斯伯格(左)与82年经典电影《开放的美国学府》中肖恩-潘扮演的斯皮克里(右)

索契冬奥会首金获得者美国单板滑雪运动员科腾斯伯格(左)与82年经典电影《开放的美国学府》中肖恩-潘扮演的斯皮克里(右)

9美国冰球运动员阿曼达-卡塞尔(左)与美国喜剧女演员安娜-法瑞丝(右)

美国冰球运动员阿曼达-卡塞尔(左)与美国喜剧女演员安娜-法瑞丝(右)

荷兰速滑运动员斯文-克雷默(左)与美国著名演员乔什·哈奈特(右)

荷兰速滑运动员斯文-克雷默(左)与美国著名演员乔什·哈奈特(右)

11美国花滑男选手杰森-布朗(左)与《办公室》中的约翰-卡拉辛斯基(右)

美国花滑男选手杰森-布朗(左)与《办公室》中的约翰-卡拉辛斯基(右)

美国高山滑雪名将博得-米勒与《最爆伴娘团》中的克里斯-奥多德(右)

美国高山滑雪名将博得-米勒与《最爆伴娘团》中的克里斯-奥多德(右)


      不看不知道,原来在索契冬奥会上神一般的“撞脸秀”如此之多,冬奥运动员不仅在赛场上技术了得,连长相也愈发显出欲纵横体坛加娱乐圈之势,如此酷似,若不是失散多年的兄弟姐妹,其解释想必这就是“体娱一家亲”的真谛?好了,索契冬奥“撞脸秀”就此告一段落,像与不像,似与不似,由你说了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