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翟晓川报复肘击被罚出场 或遭篮协追加禁赛处罚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22: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男篮今晚坐镇主场迎战广厦,他们很快建立了20分的巨大领先优势。不过第四节还有2分多钟时,翟晓川因为一个报复性肘击孙贺男而被裁判直接罚出场。由于这个犯规相当的恶劣,翟晓川很有可能被篮协追加处罚,甚至是禁赛,那么对于北京来说将是一个极大的损失。

  今天的比赛开始后,由于北京一开场就建立了巨大的领先优势,所以场上打得非常闷。虽然广厦一度缩小分差,但北京仍然牢牢掌握着领先优势。就在大家以为比赛就这么结束时,一个意外的插曲发生了。

  第四节还有2分02秒,翟晓川从右侧弧顶持球杀入篮下得分,落地时被防守的孙贺男推了一把。裁判当机立断判罚孙贺男犯规,但情绪激动的翟晓川立刻使出一个报复性动作,用肘子架了对手一把!孙贺男想要回击,不过此时裁判和双方球员及时赶到,将两人分开。

  翟晓川也为他的这个不冷静动作而付出了代价,裁判直接将其罚出场。现场球迷看到这一幕后不依不饶,立刻喊出了京骂,震惊全场。

  翟晓川被罚出去后,头也不回地直接走向更衣室,全场比赛他拿到了11分8篮板,如果不是这个插曲,他今晚的表现堪称完美。最终,替补上场的王骁辉代替他执行罚球。

  虽然北京队最终以121-104大胜广厦将总比分改写为1-1,但是翟晓川的这个报复性动作实在是不应该,要知道,他很有可能因此而被中国篮协追加处罚,甚至是禁赛。本赛季,中国篮协就曾因为有球员使出报复性动作而追加处罚过。第18轮东莞与四川的比赛中,李慕豪就因为故意肘击最终遭到篮协禁赛5场的重罚!而一旦广厦赛后向篮协申诉,翟晓川极有可能会面临禁赛。在季后赛这样关键的时刻,缺少一名板凳匪徒,对于北京来说损失是巨大的。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翟晓川 报复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