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CBA季后赛又现争议判罚 辽宁队集体拒绝退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13: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人民日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日晚,CBA季后赛首轮次回合结束两场比赛。回到主场的东莞马可波罗队以129∶94大胜天津队,新疆广汇队也在主场以108∶106战胜辽宁队,双双将大比分扳为1∶1。

  赛前,中国篮协对季后赛首轮前两场比赛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处罚。辽宁衡业俱乐部被罚款10万元,天津荣钢俱乐部被罚款12万元。新疆队主教练崔万军和东莞队外援布朗被严重警告、通报批评。

  在季后赛首轮系列赛中,新疆队和辽宁队的较量被认为是实力最为接近的对决。首回合辽宁队依靠最后时刻的罚球,以2分的微弱优势获胜,次回合比赛同样在最后一秒出现戏剧性一幕:落后2分的辽宁队握有最后一次进攻机会,辽宁队中锋韩德君在篮下拿到球,与新疆队防守队员激烈对抗后倒地,与此同时终场哨声响起,辽宁队错过最后扳平比分的机会,比分定格在106∶108。在辽宁队最后一攻的过程中,双方队员数次发生激烈的身体接触,但是场上3位裁判始终没有鸣哨。赛后,辽宁队不满判罚集体拒绝退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