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李慕豪砍下季后赛首个两双 为老大哥出头显血性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21: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季后赛首场对阵天津,东莞队客场以104-105不敌天津,不过李慕豪的发挥却相当出色,他全场比赛砍下两双,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他职业生涯在季后赛砍下的首个两双数据。第二节,他还替老大哥张凯出头,在进攻端和防守端连续打爆天津球员,彰显了自己的血性。

  比赛一开始,李慕豪就在内线强打造成阿巴斯犯规,而且阿巴斯还吃到技术犯规,李慕豪上罚球线2罚1中,不过东莞继续握有球权,继续进攻李慕豪轻松上篮得分。继续进攻,李慕豪又在篮下造成张楠犯规,这一次2罚全中。随后他个人持球强突篮下,再次造成犯规。刚开场,李慕豪就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杀伤力,连续3次进攻造成3次犯规。不过由于随后在进攻端难以接球,4分13秒,李慕豪被孙桐林换下。首节比赛,李慕豪贡献5分3篮板,其中有2个是前场篮板。

  第二节8分52秒,李慕豪再次登场,2分钟过后,李慕豪内线获得展现脚步技术的机会,只见他先是背身运球来到篮下,一个后转身假动作晃开防守球员,接着打板轻松得分。防守他的阿巴斯可以说是毫无办法,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球进。2个回合后,李慕豪弧顶三分线外持球突破,他一个运球然后换手变相直接晃开对手,并造成犯规。天津队张骥一个凶横动作把张凯眉骨打开,李慕豪见到后立刻冲上前去为老大哥出头,好在及时被队友拉开,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扩大。4分32秒,李慕豪补防中伸出大长胳膊,把张骥的上篮硬生生盖下,接着进攻他又是背身单打造成张骥犯规,上罚球线2罚全中,这一攻一守一气呵成,也算是为见血下场的张凯出了一口恶气。 2分钟过后,李慕豪又在防守端跟防天津小个送出火锅。

  第三节,李慕豪一上来就篮下拿到2分,不过随后他先是防守端吃到犯规,然后是一次漫不经心的传球失误。好在他回到防守端收下2个篮板,然后在4名防守球员的头上摘下前场篮板!可惜上篮稍微偏出。7分26秒,他再次被换下休息。三节结束,李慕豪得到了11分7篮板。

  第四节9分钟,李慕豪再次登场,此时东莞仍然落后了10分。一上来,他就篮下接球打中,接着在防守端完成抢断,东莞再次进攻得手分差被缩小到了5分。随后,李慕豪抓下一个关键的前场篮板并造成犯规,可惜2罚1中。3分钟时他再次夺下一个前场篮板,但补篮稍微偏差。回头防守,他一个火锅结结实实送给阿巴斯,可惜被对手二次进攻打中。1分半钟后,他前场篮板补篮命中。

  本赛季,原本是李慕豪完成蜕变的一年,他场均可以贡献8.7个5个篮板和1次盖帽,各项数据均是加盟CBA以来的新高。不过因为在第18轮比赛对阵四川的比赛中使出甩胳膊的报复性动作,他被中国篮协处以5场禁赛的极刑。2月5日重回赛场后,他一直处于调整中,表现也不如联赛上半程那么出色。不过季后赛首场比赛,李慕豪充分展现出他在篮下的优势和特点,虽然东莞输掉了比赛,但后面还有机会,而且他们还握有着主场优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