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杜兰特:请叫我新绰号"仆人" 我喜欢为人民服务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09: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全明星周末期间,杜兰特接受了Grantland的比尔-西蒙斯的采访,期间他提出了为自己起的新绰号,名为“仆人”,并透露维斯布鲁克会在周五跟热火的比赛中复出。

      杜兰特为什么要叫自己“仆人”呢?他的理由是,他在为每个人服务,即使是那些为工作忙碌的人。“我喜欢为每个人服务,包括我的队友、球场的工作人员,还有我的球迷们,”杜兰特解释道。

      此前,杜兰特曾表示过自己对“骷髅死神”的绰号不满,此次他再次强调了一遍。同时阿杜也说过他喜欢“KD”的绰号,那样简单的称谓就像前NBA巨星艾弗森的绰号“AI”一样。不过在“KD”与“仆人”之间,阿杜表示更喜欢后者。“我知道那有些怪异,但我就是更喜欢那个,”杜兰特说:“仆人。”

      在说完绰号的问题后,西蒙斯问到了一个大家都想知道的问题,那就是维斯布鲁克何时复出?此前雷霆官方的消息是,维少会在全明星后的某个时候复出,但具体何时却未公布。

      杜兰特表示,维斯布鲁克会在本周五雷霆跟热火的比赛中复出。本赛季,维斯布鲁克只打了25场比赛,他场均能轰下21.3分6个篮板7次助攻,PER值21.6。他的表现依然不俗,但在8个月时间里,维斯接受了三次右膝盖手术。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杜兰特 绰号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