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舒马赫家庭声明 舒米唤醒进行中坚信迈克尔康复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4日 20: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今天,车王迈克尔-舒马赫的发言人萨宾-凯姆代表舒马赫家庭发布声明。舒马赫的家庭感谢所有车迷对于舒米病情的关心,透露舒马赫仍在唤醒进程中,他们“坚信”舒马赫能够康复。

  声明写到:“舒马赫的家庭对于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表示诚挚的感谢。这些祝福帮助到了我们家庭,我们相信这也会帮助到迈克尔,他仍然在唤醒程序中。”

  “因为对于下个阶段的日程无法预测,所以我们家庭希望大家能够理解,为了保护迈克尔的隐私,我们不会描述医疗方面的细节。正如我们起初所述,我们会对迈克尔健康状况的新消息进行公布。我们认为唤醒程序将会持续很长时间。”

  “我们家庭继续坚信迈克尔的康复,对于医生、护士和治疗团队完全信任。重要的不是迅速康复,而是让迈克尔的进程保持持续性和可控制性。”

  几天前,德国《图片报》报道称昏迷中的迈克尔-舒马赫遭遇肺部感染。当时舒马赫的发言人萨宾-科姆拒绝对此做出评论。今天的这则声明也算是对于之前媒体报道的官方回应。

  七届F1世界冠军,现年45岁的舒马赫自去年12月滑雪事故受伤之后一直处于昏迷中,不久前医院对舒马赫实施了唤醒治疗,但是舒米目前还没有醒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