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隆多4记三分破生涯纪录 邓肯砍25+9马刺灭绿军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3日 10: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奔赴波士顿与凯尔特人展开对决,本场比赛帕克由于背部疼痛缺阵。隆多全场拿到16分2篮板4助攻2抢断,他命中4记三分球打破个人生涯三分球命中纪录。马刺球星邓肯上半场虽然只拿到2分入账,但是下半场狂飙,全场轰下25分9篮板2助攻1盖帽的数据,带领马刺以104-91击败凯尔特人。

  马刺后卫贝里内利16分11篮板8助攻,丹尼-格林7分5篮板5助攻,迪奥18分3篮板4助攻。凯尔特人内线萨林杰4分7篮板,亨弗里斯15分6篮板,奥利尼克15分10篮板,巴斯12分5篮板,杰夫-格林10分3助攻。

  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一开场就非常倒霉,前半节长达6分19秒的时间里只靠巴斯拿到2分,而马刺这边的进攻势头极为火爆,迪奥连进两球之后贝里内利接连命中,一波13-2的开局打得绿衫军措手不及。萨林杰勾手命中总算为绿军缓解颓势,贝里内利立马两罚全中。一向不擅长远投的隆多出人意料地连续两记三分命中,随着奥利尼克连得4分,凯尔特人打出10-3的进攻将分差迅速缩小。邦纳立马带领马刺回敬7-0的进攻,只是绿衫军仍有得分,首节马刺以25-19领先凯尔特人。

  第二节开始前3分多钟轮到马刺一分未得,凯尔特人打出7-0的进攻将比分反超,迪奥和米尔斯的连续命中这才打破了马刺的僵局。然而亨弗里斯和奥利尼克两人在篮底的表现非常活跃,连投带罚得分仍为绿衫军取得领先。关键时刻迪奥和邓肯两人联手打出7-0的攻击波,这才为马刺重新取得领先。杰夫-格林在最后时刻压哨上篮得分,但绿军仍以44-48落后马刺。

  凯尔特人进入到下半场之后立马振作起来,一波8-2的进攻迅速将比分反超。马刺就只依靠邓肯和迪奥的得分来维持进攻。杰夫-格林命中一球之后,邓肯发威又带领马刺打出7-2的进攻重新掌控局面。隆多和贝勒斯试图为绿衫军进行追击,但马刺方面也同样有所进账,两队你来我往都有得分,马刺以71-66领先凯尔特人进入到第四节。

  亨弗里斯的进球为绿军在末节率先得分,但马刺多点开花接连得分,随着邓肯连续命中,一波14-4的攻击波迅速为马刺取得11分的领先。就在凯尔特人全队进攻乏术的情况下,隆多打进一球拉开局面,随后再度三分命中,绿军将分差缩小到只剩6分。然而邓肯转身出手命中,丹尼-格林又是快攻扣篮得分,马刺一波13-1的攻击波迅速取得18分的领先。眼看比赛就要进入到垃圾时间,隆多又是三分命中,贝勒斯接着得分,绿衫军试图做最后的挣扎。然而邦纳和邓肯各自命中,彻底击溃了绿衫军的赢球信念。最终马刺以104-91击败凯尔特人。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丹尼-格林、邓肯、迪奥、贝里内利、约瑟夫

  凯尔特人:杰夫-格林、巴斯、萨林杰、华莱士、隆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