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鹈鹕吉祥物因太丑"整容" 美媒:怕吓坏全明星客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 09: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鹈鹕吉祥物因太丑

鹈鹕队吉祥物将“整容”

      据新奥尔良鹈鹕队官方声明,球队吉祥物“皮埃尔鹈鹕”进行了一次“整容”手术,官方推特还发布了这只五颜六色的大鹈鹕在“手术”后的照片,它的脸被层层纱布裹住,不知道变成什么样子。

      此前,NBA专家扎克-洛维曾报道,鹈鹕有意修整吉祥物的样子,因为自从皮埃尔出世以来,他恐怖的双眼和血红的大嘴就不断被所有人调侃,并将它的影像穿插在各种经典恐怖片镜头中。

      雅虎体育透露,新奥尔良全明星马上就要开始,为了不吓坏来看球的各界名流和全国电视观众,鹈鹕因此也有意给它进行一次“整容”,让它看起来不再那么吓人。

      有意思的是,鹈鹕官网专门为皮埃尔发布了一篇整容声明,其中写道:“皮埃尔在和其他吉祥物打野球时被犯规导致面部受伤,他的喙被打烂了,因此今天在奥斯纳医疗中心进行了修复手术。主刀的队医麦奎恩表示,‘这是一次非常规手术,程序比较复杂,也用上了一些非常规工具修补他的嘴巴。’”

      对此,美国多家媒体也纷纷报道,并表示会怀念过去那个恐怖的皮埃尔。鹈鹕也专门为皮埃尔开设了推特账号(PierreTPelican),号召球迷给它留下关怀慰问。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鹈鹕 吉祥物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