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冬奥单板滑雪男子U型池 张义威史万成同进决赛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 00: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索契冬奥会单板滑雪男子U型池比赛,预赛中国选手史万成获得小组第六,张义威小组第四,双双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两位中国选手继续出色的表现,张义威列第四史万成排名第五,携手跻身决赛。

  单板滑雪男子U型池,中国队张义威、史万成参赛。资格赛一共有40位选手参加,分两组进行,每组的前三名直接入围决赛,第四到第九入围半决赛。

  第一组,小将平野第一跳得到92.25的高分,虽然第二跳有些瑕疵,但还是以第一身份直接晋级决赛。瑞士的哈勒第一跳74分,第二跳提高难度,虽然落地没有站稳,但还是得到83.75分排名第二。哈勒的队友戴维,第一跳失误得到48.75分,但第二跳拿到81分排名第三。

  史万成第一跳中规中矩得到76分,第二跳冲击高难度的动作,出现失误只得到15.50分,凭借第一跳的出色发挥,排名第六入围半决赛。

  第二组美国名将、两届卫冕冠军肖恩-怀特优势明显,第一轮连续使出高难度,拿到95.75分。第二轮肖恩-怀特降低难度,落地有些失误,得到70.75分。肖恩-怀特凭借第一轮的高质量发挥排名第一,日本选手平冈大沽以92.25分排名第二,达尼-戴维斯以92分位列第三。

  张义威第一轮连续的900度转体结合1080度的翻转,腾空接近7米,得到90分。第二轮张义威同样出色,动作难度更高,完成的也较为出色,得到89.75分排名第四位,入围半决赛。

  半决赛11人出战,前6人跻身决赛。史万成第一轮出现失误,只得到15.50分,张义威第一轮也没有发挥出水平,仅仅获得45分。不过第二轮两人都提升表现,张义威高质量的完成动作,取得79.25分,史万成得到78.50分,排名第四和第五,都顺利晋级决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