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篮协否认拖欠杨帅违约金 双方按合同办事无纠纷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0日 21: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了解,中国篮协已经于杨纳基斯正式解除劳动合同,今天有媒体爆料称在双方解约的过程中,篮协与杨帅因工资和违约金问题闹的不愉快,篮协今日表态,否认有此事发生,并表示双方是和平分手,不存在任何纠纷。

  据媒体的报道称,在双方洽谈解约的过程中,中国篮协一度不想支付扬纳基斯带队期间的部分工资和违约金。最终,还是体育总局高层出面过问,才了结此事。

  对于这则报道,CBA官网从篮协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双方并不存在拖欠违约金的问题,所有的流程均是按照合同办事,也没有拒绝支付杨帅工资等事情的发生,此次解决双方完全是和平分手,好聚好散。

  作为一代欧洲名帅,杨纳基斯13年4月正式入主中国男篮。彼时的杨帅意气风发,踌躇满志,而处在低潮期的中国男篮也期待有一位神奇主帅能够带领球队触底反弹。但经过几个月的执教,男篮实力方面并未能有明显的提升,并最终兵败亚锦赛,成为杨帅下课的导火索。

  在杨帅入主男篮初期,就有媒体曝出他与中国男篮的合同是非常苛刻的,按照规定,杨纳基斯如果不能夺得2013年亚锦赛冠军,篮协有权利终止合同。去年,男篮最终铩羽而归,杨帅未能完成任务,而在随后的总结期间,杨纳基斯拒绝交纳2014中国男篮可行性报告,招致体育总局的不满,最终篮协经过慎重考虑与杨帅解除合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