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考辛斯复出砍25+16 诺阿遭逐公牛爆冷惨败国王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4日 13: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在NBA常规赛的比赛中,国王队主场以99-70爆冷击败迎战公牛。本场比赛考辛斯伤愈复出轰下25分16篮板4助攻,带领国王早早建立大比分领先优势奠定胜局。而公牛全队状态低迷,诺阿更是单节吃到两次技犯被驱逐出场。

  巴特勒得到17分5篮板3抢断,吉布森得到11分。国王队这边,托马斯得到19分,盖伊得到14分6篮板,同时有6次失误,弗雷德特得到11分。

  四节具体比分(公牛队在前):12-24,21-20,24-27,13-28

  比赛一开始,两队都没能找到状态,在首节前6分钟里,国王队得到10分,公牛更是仅有6分进账,命中率差低至20%。暂停过后,考辛斯杀入内线砍下5分,阿希命中压哨三分,国王在最后1分钟里打出一波7-0。而公牛在最后三分钟里仅靠罚球得到3分,首节战罢,国王以24-12领先。

  次节,巴特勒与吉布森合砍12分,斯内尔三分命中,状态复苏的公牛打出一波16-4追平比分。托马斯连进两球予以还击,盖伊再砍6分带领国王重获7分领先。而公牛队再次陷入得分荒,巴特勒上篮遭遇盖伊封盖,斯内尔外线出手也不中。托马斯突破上篮再添2分,半场战罢,国王以44-33领先。

  易边再战,两队展开激烈的拉锯战,国王以51-40领先。4分20秒,诺阿在争抢篮板时被吹犯规,自认没有犯规动作的诺阿彻底爆发,他怒指裁判并大声咒骂。此时诺阿已经吃到两次技犯,助教见他怒不可遏仍与裁判争执,立即把他拉回更衣室。诺阿的离场也激起了公牛的斗志,布泽尔与邓利维接连在外线命中将比分追至47-54。然而国王的状态明显好过对手,考辛斯与盖伊联手轰下10分,三节战罢,国王以71-57领先。

  末节,状态低迷的公牛已无力抵抗,国王开场打出一波9-1将分差扩大至22分。公牛队在本节上半段仅得到8分,而国王队一直保持着20分以上的领先。暂停过后,两队纷纷换上替补迎战,比赛也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国王以99-70战胜公牛,结束七连败。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布泽尔,诺阿,巴特勒,邓利维,辛里奇

  国王:考辛斯,盖伊,托马斯,索顿,汤普森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考辛斯 复出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