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吕品韬唱独角戏 香港索契冬奥会代表团即将出征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9日 08: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即将赴俄罗斯索契参加第22届冬奥会的中国香港代表团28日在港举办授旗典礼,预祝唯一一位、也是首位代表中国香港参加冬奥会的男子运动员吕品韬取得好成绩。

  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港协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致辞表示,体育不只关乎赛事输赢,更重要是赢得人心,香港运动员会向全世界展示我们付出的努力。

  第22届冬奥会将于2月7日至23日在俄罗斯索契举行。香港继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2006年都灵冬奥会及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后再次取得参赛资格,参加短道速滑项目。香港此行派出7人代表团,吕品韬将参加男子1500米赛事。

  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副秘书长麦敬年、俄罗斯驻香港特区总领事弗拉基米尔·卡利宁、中国香港代表团团长王敏超及代表团成员出席了当日典礼。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