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从未放弃!老男孩25+7 献高难度三分+下半场18分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6日 22: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BA联赛第28轮比赛,八一队在主场96-102输给江苏队惨遭8连败结束农历蛇年的比赛。大郅砍下全队25分7篮板4助攻,三项数据全部为全队最高。

  青春易逝,但老男孩从未放弃梦想。比赛最后还剩14.7秒,大郅右侧底角面对海斯利普的贴身防守,一个后转身出手高难度3分飙中,让沉寂许久的宁波主场再度有了些掌声,此时八一队仍旧落后江苏队5分。时间毫不留情,任大郅再狠,也阻挡不了八一队的8连败。

  大郅全场比赛再度砍下全队最高的25分7篮板4助攻,比赛中多次命中高难度球,精彩的晃人动作更是将个人的技术展现的淋漓尽致,令人惊叹他似乎是否真的返老还童,同时也令人遗憾他真的很快就要退役了。

  上一场比赛大郅拼尽全力拿下30分10篮板,再度书写生涯的传奇里程碑,实现了个人生涯的第100次30+和总得分超越9500分大关。上一场精疲力竭难求一胜,一天之后,大郅今晚依旧是拼到了比赛最后一刻。虽然没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但大郅的坚持和敬业精神足以令人感动。虽然没有胜利的喜悦,但是大郅最后的7场比赛,每一场都不会让球迷们失望,因为大郅一直都会拼尽全力。

  今晚的比赛大郅首发登场,首节比赛虽然手感不佳,但在8分38秒钟的出场时间里,8次出手3次命中还是拿下了7分2助攻2篮板,率领八一队同江苏队展开对攻并形成相持。第一节后半段大郅下场休息,直到第二节将结束时才登场,第二节没有大郅八一队被江苏队单节胜出6分。

  下半场比赛,大郅重新登场率队苦苦追分,整个下半场大郅竭尽所能砍下了18分。第三节比赛大郅替补登场后率领八一队打出小高潮,大郅个人单节9分。

  第三节还剩6分44秒时,大郅连晃两名防守队员,最终跳投命中。大郅轻盈的脚步如同小鹿一般,这次精彩的得分让宁波现场球迷一片欢呼。八一队队员也得到了鼓励,本节后半段在大郅的带领下将分差追近。

  第四节比赛开局阶段,大郅在场下休息,八一队被江苏队打了一个9-0再度落后10分。大郅重新登场又是苦苦追分,他在最后2分钟接连助攻和得分,丝毫没有放弃比赛。虽然最终八一队落败,但大郅倒数第七场比赛的个人表演再度让球迷感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