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学霸科比现身迈阿密大学 再度学习市场营销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3日 09: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科比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据《湖人国度》报道,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受伤期间一直没有停止学习的步伐。自上周前往波士顿学院旁听后,科比本周又现身迈阿密大学课堂继续学习市场营销。

  明天湖人将在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受伤的科比决定利用空余时间继续学习市场营销。他来到迈阿密大学旁听了温斯托克教授的市场营销课程。而该所大学工商管理系主任吉恩-安德森也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与科比的合照。安德森在推特中写道:“感谢科比前来旁听温斯托克教授的市场营销课程,学生们都非常喜欢他。”

  科比目前仍在恢复膝盖伤病,治疗过程限制了科比的行动,因此他选择在这段时间接受学习更多知识。科比是联盟中最聪明的球员之一,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他都取得了极大的成功。在无法上场比赛的情况下,科比把注意力放到了市场营销上。虽然科比的NBA生涯还未结束,但他已经为未来的事业做好了准备。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学霸 科比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