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穆帅莫耶斯赛后密谈 马塔投红魔鲁尼夏天交易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0日 11: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切尔西主场3比1击败曼联,将对手赶出了争冠的竞争行列,而这样的积分形势,在某种程度上打消了红蓝两队的一些“隔阂”,为潜在的转会交易做了铺垫。

  《每日邮报》披露,就像当年邀请弗格森一样,穆里尼奥赛后会邀请莫耶斯,一起到办公室小酌,而谈话不仅仅限于寒暄客套。“转会有可能成为赛后两人在斯坦福桥的一个话题”。该报称,莫耶斯会向穆里尼奥探询引进马塔的可能性,而狂人心里想的是鲁尼。

  《每日邮报》称,曼联计划在本月出手,引进切尔西的马塔,而蓝军已经不把红魔当成争冠的直接对手,这会有助于莫耶斯挖人。该报称,穆里尼奥有可能许可这笔交易,他对马塔的最低定价是2000万英镑。另一方面,切尔西还可能将这笔交易作为伏笔,为明年夏天引进鲁尼进行铺垫。

  几天前,《每日镜报》、《每日星报》等报纸均称,马塔是莫耶斯希望得到的目标之一,而曼联已经接触了球员的经纪人。如今在切尔西,马塔早已失宠,阿扎尔、奥斯卡和威廉是穆帅近期最常用的主力搭配,许尔勒都鲜有机会上场,而一旦需要,穆里尼奥还可以将拉米雷斯拉到右翼,因为后腰已经补充了马蒂奇(本场对曼联,马蒂奇替补出场打后腰,拉米雷斯打右翼,穆帅似乎在进行有意的演练)。

  当然,穆里尼奥不会让曼联白占便宜,他心里一直想的是鲁尼。托雷斯时有起伏,埃托奥毕竟年龄大了,切尔西需要一个当打中锋,但去年夏天求购鲁尼遭拒,冬天成交的可能性也不大,明年夏天是最合适的机会。就在打曼联之前,穆里尼奥抛出了新的言论攻势,他称鲁尼明显很可能离队。

  “去年他们坚持不卖,今年夏天会不会不同?”穆里尼奥说,“我想今年夏天,曼联也许会试图卖掉鲁尼,但不会卖给一个直接的竞争对手。”按照穆帅的说法,曼联可能将鲁尼卖到海外,但都知道鲁尼和科琳夫妇很留恋英伦生活,不得已不会离开英格兰,穆帅此语,可能目的是先挖松墙角再说。就像几天前穆帅称,他有内线报告,曼联内部对莫耶斯的成绩不满,但不会解雇他,现在看来,这是两队大战前扰乱军心的战术,对于说话常有很强目的性的穆里尼奥来说,有关鲁尼今夏离队的说法,显然是为了“利己”,让切尔西到时候有机可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