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孙悦调侃自己首次参加全明星 保证场上不帽大郅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8日 22: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3-2014赛季CBA全明星赛即将在北京打响。今天下午,球员陆续抵达了球员酒店。

  下午4点多,北京队大巴抵达了球员酒店,然而从车上走下来的除了翻译和队医外,只有莫里斯一个人,并没有其他球员的身影。莫里斯下车后整理好行李,像模像样地上了几节台阶后,就一溜烟儿冲进了酒店大门。这着实跟大批围在他身边的记者和球迷开了一个玩笑,大家也跟着跑进了酒店。然而,莫里斯没想到的是,进了酒店还有签到这个环节,他的如意算盘没打好。

  过了不久,孙悦和李根也一同抵达了酒店。虽然已经成为国内一流球员已久,但这次却是孙悦的第一届全明星。对此,孙悦也不调侃了一下自己:“挺兴奋的,没想到到这个年纪才第一次参加全明星。”在孙悦看来,全明星赛有着另一层含义:“全明星赛是我们回报球迷的机会,在场上肯定也要努力地表现。”

  这是孙悦的第一次全明星,却很可能是王治郅的最后一届全明星了。孙悦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为王治郅送上了祝福:“希望他以后不管从事什么职业,不管是不是在篮球这个领域里都希望他能过得更好,希望他各种事情都能非常顺利。”同时,“猴哥”也不忘卖个萌:“而且在全明星的比赛中我不会盖他。”孙悦开玩笑地说,在全明星的比赛中任务就是要盖帽。

  李根曾经拿过全明星赛MVP,在谈到全明星赛会不会有压力的时候,他笑了:“没有什么压力吧,就是放松,玩儿的开心,把精彩的表演带给观众。如果上场的话就是把自己所有的一切都展示给球迷。”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孙悦 全明星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