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德哥尔摩放弃申办2022冬奥会 仍然有5地候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1月18日 10: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1月17日体育专电 由于市议会投票反对,斯德哥尔摩17日决定放弃申办2022年冬奥会。

  市议会投反对票的原因是“投入巨大”和“奥运场馆赛后利用价值不大”。

  斯德哥尔摩曾承办1912年夏季奥运会,如果能成功申办2022年冬季奥运会,那么斯德哥尔摩将成为首个举办过夏奥会和冬奥会的城市。

  斯德哥尔摩是在去年11月提出申办2022年冬季奥运会的,但最终还是选择了放弃。目前仍在申办之列的有中国的北京和张家口、挪威的奥斯陆、乌克兰的利沃夫、哈萨克斯坦的阿拉木图和波兰的克拉科夫。

  国际奥委会将于2015年7月31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第127届全会上投票选出2022年冬奥会举办城市。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