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乒联颁奖:张继科获最佳 9000拍下自己签名球桌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2日 15: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阿联酋迪拜当地时间1月11日,国际乒联年度颁奖盛典在迪拜举行。中国乒乓球队成为最大赢家,包揽了五个奖项,其中张继科获得年度最佳男子运动员和球迷最喜爱的男选手两个重量级奖项。年度女子最佳运动员则归属于中国的李晓霞,刚刚荣膺总决赛女单三连冠的刘诗雯成为年度球迷最喜爱的女选手。

  张继科2013年参赛并不算很多,但成绩不错,尤其是大赛成绩,在世界大赛上获得男单四连冠;李晓霞完成了大满贯,两人当选最佳也当之无愧。在现场颁奖环节,张继科用英语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这是我的荣耀,很高兴能获得这个荣誉,这个荣誉不仅属于我,而且属于所有热爱乒乓球的人们。感谢我的粉丝,我会继续努力。再次感谢”。

  李晓霞的获奖感言也比较朴实:“感谢国际乒联给我这个荣誉,能在这个和谐大家庭中打乒乓球是我的荣幸,我会继续我的乒乓球事业,为乒乓球的发展做出我的贡献,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乒乓球。”

  在男女最佳人气奖方面,张继科和刘诗雯获得殊荣。张继科也二度登台领奖。此外,中国残疾人乒乓球选手马麟获得伦敦残奥会的金牌。

  此外,颁奖现场还进行了一场拍卖会,张继科签名的一个球桌,起价5000美元,现场一时没有人叫价,张继科自己先叫价5000,随后张继科一路涨到9000,最终成功拍下了自己签名的这张球桌。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乒乓球 乒联颁奖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