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金妍儿韩锦赛强势夺冠 向冬奥卫冕迈进一步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6日 00: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地时间1月5日下午,“花滑女王”金妍儿在韩国京畿道高阳市举行的第68届韩国男女综合花滑锦标赛中夺得女单冠军。这是金妍儿在韩国参加的最后一场综合大赛,也是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热身赛。

金妍儿在比赛中

金妍儿在比赛中



  金妍儿在当日的自由滑中获得77.21分,加上前一日80.60的短节目得分,总分为227.86分,远高于排名第二的选手。短节目得分刷新了金妍儿在这一项目的个人最高纪录。

  金妍儿完美结束了自由滑的表演,配乐为阿根廷探戈之父——皮亚佐拉的《再会诺尼诺》。去年12月在克罗地亚第46届“萨格勒布之金色旋转”花滑比赛中,金妍儿首次公开了这一配乐的表演,但当时的表现略有瑕疵。

  去年1月,金妍儿在第67届韩国男女综合花滑锦标赛中以总分210.77分获得女单冠军。3月,她又以218.31分的总分获得花滑世锦赛女单冠军。12月,金妍儿夺得克罗地亚第46届“萨格勒布之金色旋转”花滑比赛金牌。她将于2014年索契冬奥会之后正式退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