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杜锋:全运会压力堪比CBA 李慕豪仍需时间融入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1日 10: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东莞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结束CBA总决赛后,从济南归来只休息三天时间,华南虎全队就立刻进入到全运会的备战节奏。一周时间已经过去,据广东男篮主教练杜锋介绍,目前球队的训练情况整体不错,新加入的如李慕豪等球员,也在迅速融入之中。

  “从这几天的情况来看,训练质量可以说还是不错的,特别是队员们的精神面貌很好,尽管只有一个星期,但大家非常努力,都在尽量争取早点找到感觉。”杜锋对球队现状表示满意。实际上对他而言,全运会也是一次重要的考验,压力丝毫不比CBA小。

  广东队预赛阶段的比赛,将于本月19日在江西南昌开打,球队17日便将起程,同组对手包括新疆、吉林、浙江、四川和香港队,小组前两名直接晋级决赛圈。其中新疆队眼下也在东莞集训,明日,广东队将与之前击败新疆队的湖北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此外,以稠州银行为班底的浙江队也不容小视,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CBA季后赛首轮,浙江在首战败于宏远后,剩余两场给了年轻队员很多机会,就是提前为全运会练兵。

  与CBA相比,预赛少了阿联以及两名外援,在朱芳雨和王仕鹏的压阵下,广东队的年轻球员势必将承担起更多的责任,杜锋也表示,期待年轻球员能够抓住机会,继而证明自己。对于外界关注的李慕豪,杜锋表示由于他刚刚到来,仍然需要时间去尽快熟悉战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