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山东全运男篮再获强援加盟 麦蒂队友补强控卫位置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1日 08: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山东全运男篮目前正在抓紧备战,记者从省篮管中心了解到,山东男篮将于下周一飞赴重庆出战全运会预赛,现效力于青岛双星的山东籍球员王刚10日已与球队会合,另一名山东籍球员张兆旭将于下周入队,首次代表家乡征战全运会。

  4月17日,第十二届全运会男篮预赛将开打,山东和湖北、北京、黑龙江、福建和河南同分在一个小组,小组前两名将直接出线。据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许铁军介绍,张兆旭、王刚将在预赛阶段代表山东男篮征战,但最终征战全运会决赛阶段的人选在预赛结束后可能还有变化。

  上赛季CBA,2米21的张兆旭代表上海场均能够贡献8.5分、8个篮板及2.9次封盖,山东全运男篮主要看中他的防守、篮板及内线策应上的作用。而作为曾征战过第十一届全运会的前山东男篮队长,王刚的加盟对山东全运男篮薄弱的控卫位置是个有力补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