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彭帅回天津备战全运会 直言压力与动力并存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3日 08: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日上午,天津网球中心训练馆出现了一个熟悉而久违的身影,彭帅回来了!为了更好地备战全运会和几项国际赛事,她选择了回津训练。

    昨天一大早,彭帅就进馆投入到了训练中。她先是在体能师的陪同下进行热身,慢跑、肌肉韧带拉伸。之后,开始进行器械辅助训练。体能师先是将专用绳带摆放在球场上,并示范彭帅进行快速步伐移动练习。随后,她又持实心球进行腰腹、转身发力以及上肢力量的训练。体能师在场地上摆放了5个塑料盘,指导彭帅按照距离进行折返跑。半小时热身后,彭帅开始进行有球训练。在外教法国人泰瑞的指导下,两名男队员陪同彭帅训练。从二对一到一对一,从对攻到斜线变直线的线路训练,彭帅的衣服很快被汗水浸透。对抗训练后,她自己又加了一组发球训练。在彭帅训练过程中,她最信任的马伟开教练一直在旁边观看。训练间隙,双方交流很愉快。

    全运会网球决赛将于6月份开赛,备战时间非常紧迫,彭帅希望能够尽早进入状态。本届全运会上,彭帅将参加女团、女单、女双和混双四项比赛。作为上届全运会的四金王,彭帅表示压力与动力并存,她希望能够和队友们通力合作,全力以赴争取最好成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