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山东男篮变全运队 张兆旭确定加盟具体名单未定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31日 08: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时报3月30日讯 (记者李康培)虽然历经一个赛季的厮杀非常疲劳,但黄金男篮队员们来不及休息就要投入第十二届全运会的备战中。记者从黄金俱乐部了解到,3月31日下午,队员们将会搬出居住四个月之久的跳水队训练基地,前往山东省体育局训练中心,随后黄金男篮将变身“山东全运男篮”,具体成立时间未定。

    作为上届亚军,山东男篮对本届全运会也是很有想法。除了巩晓彬率领的CBA亚军队伍作为班底之外,目前只有上海大鲨鱼队的张兆旭确定加盟山东全运男篮,球队最终名单目前尚未确定。据省篮管中心主任许铁军介绍,山东全运男篮大名单将从黄金男篮和青岛双星两支队伍中符合报名条件的运动员中选出。4月17日,第十二届全运会篮球预赛将在重庆开战,山东、湖北、北京、黑龙江、福建和河南被分在一个小组。本组中,由北京奥神和北京金隅联合组成的北京队和以东莞青年军为主力的湖北队将是山东男篮的主要对手。按照赛程规则,本次全运会的篮球比赛预赛各组进行单循环赛,排出各组名次,各组前2名直接进入决赛。第二阶段预赛由获各小组第3、4名的6支球队参加,进行单循环赛,排出附加赛名次,第1名出线,晋级决赛,第2至5名的队分别为本届全运会篮球比赛第9至12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