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郑洁无奈“被参赛”? 全运会将代表四川队出战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8日 08: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7日,中国网球协会公布了第12届全运会网球项目预选赛的名单及竞赛时间,之前曾表示不打全运会的郑洁赫然在列,她和彭帅、张择、吴迪直接获得了决赛阶段参赛资格,王蔷、周弈妙等小将则要通过预选赛来竞争决赛阶段名额。值得一提的是,两届大满贯女双冠军郑洁和晏紫最终未能再次搭档,郑洁/李怡泓和晏紫/蔡照是两对全新的组合。

  全运会网球单项共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5个项目,除了男女单打以及混双各有4组球员直接获得决赛资格外,男女双打也各有3对选手直接入围,其他名额均将通过本轮预选赛决出。预选赛将于3月25日至4月1日在浙江省台州市进行。

  郑洁在今年澳网期间已经明确表态将不参加全运会,但日前四川省体育局对此进行了辟谣,现在来看,双方已经达成默契,郑洁将第5次身披四川队战袍参加全运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