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教学赛-国安旧将破门新援登场 申花1-2上海全运队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8日 16: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时间2月8日上午,上海申花队在训练基地与成耀东挂帅的上海全运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尽管王长庆为申花打入一球,但经过4节较量,上海申花还是以1-2不敌全运青年军。

  上海申花之前前往阿根廷拉练,带着6战全败的战绩结束海外拉练后就一直在上海继续训练。今天上午是申花年前最后一练,教练组特意安排了与上海全运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前两节申花派出主力阵容出战,门将邱盛炯,后防线由战怡磷、李建滨、斯基亚维和戴琳组成,郑凯木和姜坤搭档双后腰,宋博轩和王长庆分居两边,莫雷诺担任前腰,新来的叙利亚外援哈蒂布突前。

  成耀东调教的上海全运队同样训练有素,比赛开始后反而通过彼此之间默契的配合打得更为积极主动。第30分钟,申花队后防出现漏洞,被上海全运队抓住机会先下一城,申花0-1处于落后。随后上海申花队开始加强攻势,并多次制造良机,其中斯基亚维后场一次长传,姜坤接长传球后下底传中,哈蒂布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险些破门。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申花队依旧占据场上优势,其中申花队中场一次直塞,哈蒂布摆脱防守后形成单刀,可惜未能把握住机会。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强攻的申花队终于抓住机会,埋伏在后点的王长庆推射破门将比分扳为1-1。前两节结束后,双方暂时战成1-1。

  第三节,上海申花队换上替补队员上场,11名首发全部被换下,范凌江、曹赟定、熊飞、倪玉崧、阎嵩、陶金等队员替补出场。第三节双方拼抢激烈但均没有破门。第四节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时,上海全运队的国青小将林创意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得手,比分被改写为2-1。最终经过四节的较量,上海申花以1-2不敌上海全运队。之后申花队将迎来三天的假期,大年初七球队将飞赴韩国拉练,在韩国拉练期间申花还将进行4至5场热身赛。

  上海申花队首发阵容:邱盛炯;战怡磷、李建滨、斯基亚维、戴琳;郑凯木、姜坤、宋博轩、王长庆、莫雷诺;哈蒂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