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邹市明进职业拳击弃全运 百万美元签顶级公司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1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拳击奥运会冠军邹市明,即将正式进军美国职业拳击赛场,目前,他已与美国一家拳击推广公司签约,预计签约费用高达百万美元。据有关人士透露,邹市明将于本周三在北京正式宣布自己的“美国计划”,为此,他已经放弃了今年全运会,并且辞去了贵州省体工大队副大队长的职务。

  邹市明要进军美国职业拳击的计划,在圈内已是公开的秘密。有消息披露,他已与美国一家世界顶级拳击推广公司TOP RANK达成协议,将成为其旗下拳手。该公司在世界职业拳击圈中有着极佳声誉,阿里、福尔曼、金童霍亚等超级拳王,都曾是该公司拳手。邹市明能够拿到该公司的合同实属难得,这也是他成为世界超级巨星的必要条件。

  按照世界职业拳击规矩,一旦拳手与公司签约,均有一定的签约费用。熟悉美国职业拳击的有关人士评估称:按照邹市明奥运会冠军的身份,他的签约费用应该在百万美金左右。除该笔费用,今后比赛,邹市明还会有每场比赛一定的奖金。按照世界拳手的安排,一般每年会打3到4场比赛。

  现在,邹市明的“美国计划”,得到了家人的全力支持。据央视拳击专项记者尉迟学敏最新的微博介绍,为了进军美国职业拳击,邹市明已放弃了今年的全运会,并且辞去了贵州省体工大队副大队长的职务。据知情人介绍,邹市明此举也得到了贵州省体育局的支持。

  有关人士介绍说:邹市明此时放弃全运会,完全可以理解,并且他应该得到尊重和支持。如果说前半生他是在为国家奋斗;那么下半生,他应该全力为自己的梦想搏一把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