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李娜首度确认不战2013年全运会 领导已经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3日 20: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NTV综合:在2比0战胜雅瓦诺夫斯基的新闻发布会上,李娜透露说,她不会打2013年的全运会!而且包括湖北队及相关领导都已经知道这个决定。

  原本全运会时间是8月31日至9月12日,正好与美网冲突。为了顾及职业选手参加大满贯的需要,中国网协公布的“2013年竞赛计划”中显示,全运会的网球团体决赛(6月10日至17日)和单项决赛(7月22日至7月30日)都将在赛事正式开幕前结束。

  几乎所有中国选手在谈及2013赛季的时候都会提及全运会,彭帅就曾坦言,因为有了全运会,她需要从法国飞回来参加团体赛,然后因为参加单项赛会错过美网的热身赛,然后再飞回欧洲。虽然看上去很折腾,但是多点在国内的时间也挺好,彭帅笑称自己是恋家。全运会对职业选手来说如同鸡肋,与职业积分无关,但与所属队伍及领导的战绩有关,所以包括彭帅这样的职业选手也必须在赛季的时间表上将全运会安排进去。

  那么,网坛一姐李娜是否也要出战全运会呢?

  “我不打全运会。”李娜肯定地说道,“我觉得,因为全运会是要给青少年朋友的机会,再打我就第五届了。怎么说,我不是20岁了,我已经30岁了,我要规划好自己全年的plan(计划)。”

  对于李娜的坦白,有记者表示出担忧,“那湖北队以及领导知道这个决定吗?”该记者问道。

  “我想在这儿说,包括湖北队、湖北省的领导、网管中心的领导,所有人都知道这个决定。既然我可以在这里说这个消息,肯定是他们都已经知道了。”李娜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