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强强对话李雪芮深圳完胜王适娴 助八一队战胜江苏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2日 11: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昨晚,2013-2014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常规赛第二循环第二轮在福田体育公园进行,主场作战的八一东凌集团毫无悬念地战胜江苏雄伟建设,这是八一在深圳的最后一个主场,焦点不是林丹,而是李雪芮和王适娴的女单巅峰对决,最终李雪芮以12∶10、11∶6轻取王适娴。

    比赛由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由于是周末,又是最后一个在深圳的主场,体育馆座无虚席。此前两个主场,李雪芮都因伤缺阵,甚至都 没有来到深圳,因此这也是她第一次亮相。“感觉这里气氛很好,观众很热情,比赛感觉很不错。”赛后李雪芮告诉记者。在比赛第一局,她的失误较多,导致从领 先到被王适娴扳成10平,最后,李雪芮利用扣杀稳住阵脚,并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十分顺利,李雪芮没有给王适娴任何机会。

   在前不久结束的年终总决赛中,中国羽毛球队仅由李雪芮收获了女单一项冠军,王适娴也参加了比赛,可惜在半决赛中浪费三个赛点,最终被中华台北的戴姿颖逆 转。虽然李雪芮成为此项赛事首位卫冕成功的女单选手,但中国队却创下了自2010年参赛以来的最差战绩。赛后李雪芮也被问到了这个问题,“其实这很正常, 很多中国队的队友和国外高手,都因为体能或伤病问题没去参赛,因此这个结局希望大家能体谅,并不代表什么。”她坦言,自己也有体能问题,也会感觉累,“但 只要队里有需要派我出去打,就一定全力以赴。”本赛季,羽超联赛改为11分制,“从这个角度出发,这也是在保护我们这些队员,我觉得对我们而言是好事,不 过对于观众而言,可能觉得看不过瘾,有利有弊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